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愛分享體育協會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Login

免註冊即享有會員功能

查看: 5087|回復: 0

中信盃黑豹旗巡迴列車啟動 全台六站棒球教室開課

[複製鏈接]

128

主題

133

帖子

1104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1104
發表於 2016-1-17 00:56:2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中信盃黑豹旗為台灣最受關注的青棒賽事,中國信託本著推廣棒運並希望中信盃黑豹旗賽事可以一年比一年精彩,啟動六站『陪你豹緊夢』中信盃黑豹旗巡迴列車活動,而1/9北一區首站,特別請到第一屆黑豹旗出身的投手杜家明、內野手金手套得主王勝偉、以及外野手張正偉等球員擔任講師,教導青棒球員正確棒球觀念。首站活動即獲得23支隊伍熱情響應,現場除有投打跑守棒球教學,更安排對抗賽讓學員實際演練,大家皆收穫滿滿。


中國信託2015年起開始贊助黑豹旗全國高中棒球大賽,當年度賽事共有162隊參與,為全台規模最大之青棒賽事。然而為提升台灣青棒整體實力,中國信託拋磚引玉,希望貢獻棒球相關資源給更多青棒隊伍、選手,特別是非科班的社團型球隊,因此啟動『陪你豹緊夢』基層棒球回饋計畫,規劃黑豹旗棒球教室巡迴列車,希望透過中信兄弟職棒球星的棒球觀念、棒球技巧教學,拉近黑豹旗參賽球隊彼此之間的實力差距。按照黑豹旗賽事分區方式,中信盃黑豹旗巡迴列車一共會有六站,包括北一區、北二區、中區、南區,另外增設東區與外島區,每場限額僅50位學員參加,特別鼓勵社團型球隊報名參加。


中信兄弟領隊楊培宏特別蒞臨現場,為首站訓練營學員加油打氣。他表示:「中國信託在辜仲諒董事長的帶領下致力推廣台灣棒運,除了有職棒階層的中信兄弟棒球隊,青棒階層贊助中信盃黑豹旗,並開辦六站巡迴列車,少棒部分則是贊助12所偏鄉少棒隊伍,並舉辦中信盃少棒賽,希望透過中國信託的努力,可以為台灣棒球實力提升貢獻綿薄之力,也希望今天到現場的所有學員都能把握機會,好好學習。」


訓練營課程分作兩大階段,上半天針對投、打、跑、守四大項目做技術及觀念指導,另外規劃運動員藥物知識課程,讓學員們在學習棒球技能知識之餘,也能充實自我身心保護意識。下半天用分組對抗賽來培養團隊精神並驗收教學成果,完整充實的課程讓學員有全方位的學習經驗。1月9日 於新生棒球場開跑的北一區訓練營,共有23支隊與熱情參與,每間學校各有2-3位學員代表出席,其中更有多名女學員前來,希望透過此次訓練營,來加強全方位棒球技能。而中國信託安排的第一站訓練營師資也不馬虎,派出中信兄弟王牌師資,特別請到第一屆


黑豹旗出身的投手杜家明、內野手金手套得主王勝偉、以及外野手張正偉等球員擔任講師,教導青棒球員正確棒球觀念,未來能運用在賽事場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E-MAIL:[email protected]|小黑屋|統一編號:40947158|勸募字號:衛部救字第1051360315號©2015社團法人愛分享體育協會

GMT+8, 2024-3-29 03:43 , Processed in 0.341180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