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分享體育協會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Login

免註冊即享有會員功能

查看: 4599|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徐生明盃/龜山三連霸 「越級打怪」挫南韓

[複製鏈接]

1

主題

1

帖子

13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積分
1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9-11-29 13:51:0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龜山國小完成徐生明盃三連霸。 記者蘇志畬/攝影


第七屆徐生明盃少棒賽昨天落幕,桃園龜山國小以六比五擊敗南韓大邱玉山國小奪冠,完成三連霸,龜山教練干易哲形容,對上年紀較大的南韓球員猶如「越級打怪」,加上每年陣容不同,「能拿下三連霸很不容易。」
龜山一局上失四分,一局下反攻三分、二局再扳平,五局上雖又落後一分,但下半局靠宋書桓安打敲回追平分、劉任右趁對手暴投跑回超前分,拿下勝利。
因學制不同關係,南韓參賽球員幾乎大幾個月,第二棒李在俊是今年U十二世界盃南韓隊第四棒,也帶給龜山不少麻煩,三打數兩安打、兩得分,三局起登板投球,更壓制龜山火力,最快球速一一二公里,但因暴投吞下敗投。
龜山在冠軍戰壓出兩名王牌投手,先發吳旻哲投四局被敲九安,失四分,宋書桓中繼兩局被敲一安,失一分,拿下勝投,干易哲表示,兩人都很好,吳旻哲前兩局比較不穩,但後來找回控球,很不容易。
吳旻哲獲得相當於MVP的功勞獎,李在俊則以打擊率七成六九、四發全壘打,拿到打擊獎、全壘打獎,吳旻哲表示:「一開始怕被他們打出去,但穩定下來後覺得,對方只有中心打線比較強而已。」
台東豐田國小在季軍戰靠打線及時甦醒,以八比二擊敗高雄壽天國小,總教練謝竣翔表示:「謝謝徐生明棒球發展協會舉辦這樣隆重盛大的比賽,第三名已經滿意了。」


南韓徐生明棒球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E-MAIL:[email protected]|小黑屋|統一編號:40947158|勸募字號:衛部救字第1051360315號©2015社團法人愛分享體育協會

GMT+8, 2024-4-25 17:39 , Processed in 0.331690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