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愛分享體育協會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Login

免註冊即享有會員功能

查看: 4584|回復: 0

國泰金控關懷基隆基層棒球 陳偉殷細心指導三級球員球...

[複製鏈接]

128

主題

133

帖子

1104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1104
發表於 2019-12-10 15:43:38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2019「國泰真殷雄-陳偉殷返台系列活動」8日來到基隆,國泰金控合力陳偉殷一同與基隆三級棒球進行互動。國泰金控攜手陳偉殷,特別選在基隆唯一的標準棒球場「大武崙棒球場」回饋基隆基層棒球,陳偉殷耐心指導小球員球技,並傳授自己的經驗給基層教練團們,希望藉由實際關懷行動,帶動基隆棒球發展。


▲ 國泰金控關懷基隆基層棒球,陳偉殷細心指導三級球員球技。(圖/記者郭世賢翻攝,下同)



▲ 期望透過自己的影響力,讓外界看見基隆棒球,進而投入資源,振興基隆棒球。
陳偉殷認為,基隆比起雙北市,棒球資源較為不足,此趟造訪基隆,也是期望透過自己的影響力,讓外界看見基隆棒球,進而投入資源,振興基隆棒球。不光是基隆,在國泰金控支持下,2019「國泰真殷雄 陳偉殷返台系列活動」在北、中、南都留下足跡,愛心遍布全台,盼造福更多喜愛棒球的民眾。
國泰人壽經理鍾森華代表集團出席表示,每年國泰金控與陳偉殷合作,除了推動「國泰真殷雄 陳偉殷棒球訓練營」,培養更多年輕棒球好手外,更希望拋磚引玉,將愛心散佈到社會每個角落,為台灣灑下更多正能量。
隨著活動進入尾聲,2019「國泰真殷雄-陳偉殷返台系列活動」也告一段落,陳偉殷也承諾,未來會在球場上持續努力,回饋各界的期待。國泰金控未來將持續推廣基層棒球,讓台灣更多人玩棒球、愛棒球。

關鍵字: 基隆大武崙棒球場陳偉殷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E-MAIL:[email protected]|小黑屋|統一編號:40947158|勸募字號:衛部救字第1051360315號©2015社團法人愛分享體育協會

GMT+8, 2024-3-29 17:39 , Processed in 0.354333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